波答國際於2010年10月正式成立,於同年引進美國製 PORTA-BOTE,開啟波特船之銷售與服務。

PORTA-BOTE 是摺疊船歷史最悠久、品質最優良的產品,並享譽國際40年以上之盛名,且有多個國家己將 PORTA-BOTE 列為軍、警、消防等國家級救援團隊之基本設備使用,可見 PORTA-BOTE 在小船界之穩定性與品質是值得全球讚賞的,為使國人同好能在地擁有並享有與美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,在波答國際團隊積極地爭取之下,於同年正式成為美國 PORTA-BOTE 代理商,並將 PORTA-BOTE 正名為"波特船"。

 

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推廣波特船水上活動的發展,環視四面環海的臺灣水域,想要從海上回看臺灣沿岸的風光、想要探索近岸的水底生態,卻是那麼的不易,想要擁有一艘船,卻又要為停泊及颳風雨淋所苦,此時若能擁有一艘方便攜行、又好收納的波特船,將會是您探索臺灣各地水域的最佳利器,即刻入主波特船享受您的水上假期,輕鬆成就您自己的船長生活~~

波答國際服務團隊秉持服務的精神,持續為您開啟多元的水上休閒生活。


 

~更多波特船的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~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09:00~18:00  電話: 02-8911-5121 #261